close






現在是凌晨三點半,一切就像是一場攻防戰,就是這樣不爽
下班回家看到電梯裡貼著公告
【停電通知】3月17日 00點至06點
不以為意反正12點我應該也睡了
晚上十一點多,老媽拿了一支沒有電池的電蚊拍問我怎麼用

我說:首先 要裝電池

老媽:蛤~愛擱到點迪喔??

賣鬧喔~尼不知道@@
電蚊拍顧名思義就是要電...
難道是用妳那歲月催人老的電眼去電蚊子?
然後蚊子先生就會被電的七葷八素暈過去
那手上拿的拍子是拿來打拍子用的嗎@@?
老媽~我竟然大半夜在這裡說妳壞話原諒我我愛妳
我怎麼可以用跟拉熱講話的口氣來闡述自己的媽媽
反正結論就是她拿了一支沒有電池的電蚊拍來給我
然後換了一支已經裝電池的電蚊拍回去
(我強烈懷疑老媽妳根本裝傻懶的去翻電池)

洗好澡躺在床上,隨手拿了一本蠟筆小新,翻開第一頁......啪
停電...好樣的,12點5分
依舊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
關於小時候學過的明適應暗適應理論下
目前的我根本眼前就是一片漆黑看個屁
大樓的發電機轟轟作響狗叫聲貓叫春(春~春ㄟ春歐~)寥幾的摩托車
夜深人靜所有聲音格外清晰,還有那隻死蚊子...
嗡~~嗡嗡~~~~嗡~嗡嗡嗡~~~
煩捏~只好把頭縮到棉被裡面~

.........................................

感冒鼻塞還沒好 完全吸不到空氣=  =
打開棉被四周一片漆黑,突然覺得好恐怖@@
躡手躡腳想去老媽房間把我可愛的迷人的發明它絕對是個偉人的電蚊拍拿回來
一開門~阿娘威 看到一個人拿了一盞蠟燭飄了過去
老媽~人嚇人會嚇死我跟蚊子啦
老媽拿著蠟燭在下巴附近還不忘回頭冷冷的問我:阿哩咩點六叔某? (六叔=蠟燭台語)
ㄇㄨㄞˋ啦!!
拿了電蚊拍~偷看小玄子兩眼,本來想偷偷給他啾啾~可是小阿姨感冒 作罷...
回到房間躺回床上右手拿著電蚊拍左手抓著棉被眼睛環顧四週
......................看的到東西我輸你...
早不停電晚不停電有蚊子的時候才在那邊停電
嗡~~嗡嗡~~~~嗡~嗡嗡嗡~~~惱人的聲音又在耳邊出現
又不敢拿電蚊拍在臉頰旁邊揮晃
此時虎口 手背慢慢癢起來馬的牛的羊的好癢
為什麼發明電蚊拍的人沒想過在上面加裝小燈呢?笨死了笨死了
丟開電蚊拍我又躲回棉被裡面~阿丟真的不能呼吸><
我決定露一個小縫細讓半部臉可以吸到空氣 尋求一點黑暗中的光合作用(明天一早我就發芽了)
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
你是小蜜蜂嗎? 嗡個屁啊
我忍忍忍忍忍
直到那隻死蚊子停在我眼皮

啪滋!! 理智斷裂

靠)))))))))))))))行有行規沒地方叮也不要叮人家眼皮好嗎><
我的虎口、手指頭關節、眼皮都中招了
我覺得我已經癢到進入某種意境去了
三點半~電來了
三點半~我很詌
三點半~我還開電腦寫網誌
可是蚊子不見了~真是沒水準


親愛的張智成
我真的很想寫一首歌關於凌晨三點半
搞不好會跟你的凌晨三點鐘一樣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10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