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我還看不懂國字;那年,爸爸給我起了名字;那年,開始懂事,學會寫字,背不完的公式,無敵鐵金剛在華視;那年,沒有週休二日;那年,古惑仔電影充斥;那年,南陽街充滿鬥志,大家開始立誓,用一年打敗 聯考制;那年,陳水扁上台宣誓;那年,call機不再有意思;那年,阿公開始失智,慢慢失去意識,雙頰滿是淚漬。那年,大學不再考試,校園不再專制,小鬼 動不動就喊:干你鳥事?!那年,離開舒適,胸懷大志,遠去斟茶倒水為人服侍,失去興致失去意識夢醒已過三十。

時光飛逝...

你好我是…我讀過碩士…我有責任從不壞事;你好你是…抱歉超齡礙事…沒文憑不過是坨狗屎…謝謝再給您通知。

幹!社會脊椎長滿骨刺社會嘴臉充滿現實。醒醒,只怪自己不堅持,看似氣若游絲不氣餒我不喪志……三更半夜打一堆鬼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10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